top of page

3年1.99厘?加拿大按揭利率又创下新低

最近,加拿大数家银行将自己的5年固定贷款利率调低到3%以下,低至 2.99%。不过,最近另一个金融机构提供的低于2%的按揭利率产品,可谓达到创纪录的新低。

这家名为Investors Group宣称可为客户提供3年浮动关闭利息1.99%(three-year, variable rate term),这意味着,该利率低于基准利率的幅度已经达到1.01%,相当于P-1.01。

Investors Group的贷款经纪人Peter Kinch表示,“目前很多银行可提供p-0.5或p-0.6的浮动关闭息率,相信我们所推出的如此震撼人心的创纪录低利率,一定会大受市场欢迎。”

他说,该机构此举意在能积极夺取更多的市场份额。相比之下,Investors Group所提供的典型的5年期固定按揭息率(five-year fixed-rate mortgage),比起其他家大银行略高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