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地产协会预测 卑诗房价今年或涨4.3%

卑诗地产协会(BCREA)预测,卑省今年房市销量可望成长5.2%,平均价格也会上涨4.3%,而且这一成长趋势还会延续到明年。

卑诗地产协会15日公布第二季度房市预测报告,其中指2014年透过MLS系统成交的住宅总量预计达到7万6700单位,明年还会增长6.7%,到达8万1800单位。这项个数字都已超过过去五年的平均销售量7万5400单位,但与10年平均销量8万4800单位仍有落差。

卑省单一年度最高销量是2005年创下的10万6300单位成交纪录。

地产协会首席分析师穆尔指出,银行贷款利率近期又出现历史新低,这将会是趋动市场的主力,另外,卑省净增人口明显上升,以及就业机会获得改善,这些因素也都会进一步活络房市。

该地产协会预测,卑省2014年透过MLS系统交易的住宅平均价格将达56万500元,较前一年度上涨4.3%,2015年还会再上涨2%,来到57万1500元。

穆尔指出,需求增加,以及挂牌求售量减少,已让省内多数地区房市恢复到供需平衡,也让房价上涨幅度与消费价格涨幅大致相当。

来源:世界日报

bottom of page